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局长孙湘到珠吉街开展党代表履职和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06:35:48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10月15日上午,市信访局局长孙湘到珠吉街开展党代表履职工作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建方、党工委副书记苏金胜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孙湘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珠吉街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了珠吉街党群服务中心政务大厅、党代表工作室、人大代表之家和党校等,并听取了基层党建的工作汇报。孙湘局长认为珠吉街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氛围浓厚,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服务对象覆盖广泛,他强调:要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活动、为民服务、教育培训、协商议事、文化宣传”于一体的集约化功能建设,使之成为团结引领党员群众、宣传教育党员群众、联系服务党员群众的阵地。

“书记工程”和“一把手工程”,深入做好矛盾纠纷化解调处工作,做到“大事不出街道、小事不出社区”。“最多访一次”的工作理念。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检视查摆信访工作短板,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群众诉求一次性处理到位,力争让群众信访一次就能使问题得到满意解决。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