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与广州新仕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青年文明号”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09:15:34     来源:本网

12月13日下午,市信访局团委组织青年干部职工约30人前往广州TIT创意园与广州新仕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团支部开展青年文明号共建交流活动。市信访局一级调研员、局机关党总支青年委员郭向明,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英毅参加了共建交流活动。

在冬日的暖阳下,青年同志们参观了TIT创意园的创意工作区、设计师之家、展示发布中心、品牌总部、时尚休闲区和配套服务区,了解了广州纺织工贸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退二进三”产业调整政策,本着“修旧如旧”原则,着力打造以服装、服饰为主题,产业多元化整合的创意产业平台的全过程,聆听了微信、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设计学院等园区代表企业的创业史。这其中,备受全球十数亿华人推崇APP——微信的发展史,那无处不在的创意和时不我待的拼搏发展劲头让大家赞不绝口。



在随后座谈中,双方交流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及“青年文明号”创建情况,郭向明同志对广州TIT创意园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州要实现老城市新活力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肯定,朱英毅同志提议进一步加强青年人的沟通交流,通过开展青年文明号共建交流活动,有力促进两个单位的未来发展和青年成长。座谈最后,双方签订了《青年文明号共建协议书》,建立“广州市信访局—广州新仕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年文明号”对接长效机制。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