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聚合力,垃圾分类你我行” ——广州市信访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0:07:09     来源:本网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总结和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201912月上旬,市信访局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垃圾分类你我行”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英同志以及局机关各处室、驻人民来访接待厅各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广州市信访局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座谈会(呈批后)185.png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示范、宣传、引领、督导、坚持、共享”原则要求,进一步做好我局在职党员入社区参与实质性生活垃圾分类的工作。局生活垃圾分类和绿色办公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2019年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参与社区和本单位垃圾分类工作畅谈感想,提出了设立流动红旗评比和楼层轮值监督员等行之有效的建议。

  孙湘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用机制保障,用制度约束,巩固扩大垃圾分类工作来之不易的成果;要进一步把垃圾分类工作做精做细,扩大宣传引领的受众面,提高全局同志和来访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形成干部群众明规矩、知分类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履行好党员义务,以积极的态度投入社区和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做到抓铁有痕、踏石有印,为我市生活环境的改善尽心尽力,共同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成效全面提升。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