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信访局深入学习贯彻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持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6 16:38:04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持续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广州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4月24日上午召开机关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实施<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任务清单》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陆志英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同志就《条例》总则部分的目的依据、作用定位、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逐字逐句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对我局下一步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实实在在地学《条例》、识《条例》、懂《条例》;二要把学习、贯彻、落实《条例》与信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营造学《条例》、用《条例》、落实《条例》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三要对照《条例》检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把学习贯彻过程作为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在对标对表、检视和解决问题中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配图.jpg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