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召开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16:25:05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4月29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驻市府办纪检监察组、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提出,2020年广州市信访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强化意识形态教育管理,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好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为信访部门服务保障我市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同志从进一步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出发,对加强我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加强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二是增强政治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持续传导压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四是坚持标本兼治,在巩固作风建设成效上下功夫。五是守土有责尽责,为夺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复工复产的双胜利提供坚强的信访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429154728.jpg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