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重温峥嵘岁月,传承国防精神——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国防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8-04 16:42:04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国防意识,弘扬爱国精神,扎实推进机关干部职工的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值“八一”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同志带领全局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代表到广州市国防教育中心开展国防教育培训。局领导班子成员陆志英、刘怡、路建航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市国防教育中心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先后参观了综合馆和华南抗战历史展馆。在综合馆,丰富翔实的照片资料展现了中华民族在百年近代史中不屈不挠的抗争往事和在新时代下国防技术的辉煌成就,警醒同志们落后就要挨打的深刻教训以及建设强大国防的重要性与必然性。在华南抗战历史展馆,一幅幅珍贵历史照片组成的历史长廊,详细记载了在日军全面侵华、国家民族危亡之际,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华南人民坚决斗争、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为抗战最后胜利作出的不朽功绩。同志们还在展馆外近距离观摩了火炮、装甲车辆等重型武器装备。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军思想洗礼,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攻坚克难、不懈奋斗的优良品质,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关心和支持国防建设,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片1.jpg


图片2.jpg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