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从严管党治党 保持风清气正——广州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19 15:57:20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我市信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我市信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8月18日,广州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纪律教育专题讲座,特邀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郭华铁副主任授课。市纪委监委驻市府办公厅纪检组主要负责同志,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全市11个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视频转播同步收看。

  郭华铁同志重点围绕认清反腐形势、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等三个方面展开系统分析,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与实践要求,从提高党性意识、严格选人用人、健全组织生活、牢固基层基础、加强党内监督、解决“四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入手,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得到真正的落实。同时还运用大量真实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从细节着手阐述了各类腐败案件以及违反“四风”案例的特点和预防措施,教育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牢牢守住底线、红线,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以及警示性。

  最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陆志英同志强调深入推动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反腐拒腐防线,坚守廉洁从政高压线,以严实的主体责任、过硬的工作作风为全市信访工作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819164523.jpg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