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孙湘同志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7 08:10:46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孙湘同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21.png

孙湘同志在食堂检查食品卫生、消防设施及用火用气安全等情况

  为深入抓好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10月15日上午,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带队检查了我局安全生产工作。

  孙湘同志实地检查了局办公楼、市人民来访接待厅、职工食堂和停车场等场所,详细了解消防设施配备、安全制度执行、日常巡查管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求相关处室立即组织进行整改。对抓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孙湘同志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落地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加强对技防设备和消防器材的巡查维护,发现问题及早妥善处置。三是完善应急处置预案,认真组织培训和演练,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自我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