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4 15:24:23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2020-11-24市信访局党组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11月20日,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和建议,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信访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加快推进信访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的信访服务保障工作为“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保驾护航。要抓紧对信访事项“急事急办、简事快办、繁事精办、难事认真办”的“四办”工作机制、重复信访专项治理、信访积案排查化解、信访专项保障等重点任务再梳理、再检视,确保全面完成预期目标。要把贯彻落实体现在科学谋划工作思路上来,主动将信访事业规划融入我省我市“十四五”规划的大盘子,科学规划好明年信访工作的总体目标、工作抓手,切实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