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法治合力——市信访局第一、二机关党支部与番禺区市桥街东郊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 依法治国 绿色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4:12:53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图片1.png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广州市信访局第一、第二机关党支部联合番禺区市桥街东郊村党支部在番禺大夫山共同举办“党建引领 依法治国 绿色步行”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怡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市信访局第一、第二机关党支部和番禺区市桥街东郊村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沿着番禺大夫山普法长廊一边步行一边观看学习法治宣传知识。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应该认识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需要依靠法治,更加需要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要坚持把全民普法和守法作为依法治国的基础性工作,推进法治队伍建设,发展壮大法律服务队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到实处。

图片2.png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