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6:42:01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微信图片_20210104164037.jpg

  2020年12月30日,市信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特区建立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部署要求等,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推动贯彻落实。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主持学习会并带头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党中央各项战略决策部署在广州信访领域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持续发力,深入开展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践行融入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一要坚持研读原文,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二要坚持理论联系信访工作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三要坚持推动改革创新,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上下功夫。四要坚持勇于担当,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上下功夫。

  会上,局党组成员和处室负责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