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副市长孙太平新春上班首日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19 14:23:34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1479748071.jpg

2月1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广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孙太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伟强一行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孙太平副市长深入市人民来访接待厅、访前律师工作室、中立法律服务社等群众来访接待场所,亲切看望接访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市领导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孙太平副市长指出,过去一年来,全市信访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以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同志为班长的局领导班子的积极带领下,各项建设和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全市信访形势平稳可控、持续向好,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信访工作,市委书记张硕辅同志亲自提出并推行“四办”工作机制,为深化信访工作改革、做好信访工作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孙太平副市长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信访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信访工作一定要发挥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第一桥梁纽带作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解决群众现实困难,信访工作只有做得更好,永远没有最好。希望全市信访系统按照国家和省市的决策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抓好今年信访工作,为维护建党100周年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作出信访系统应有的贡献,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大成绩。

06fe1355f91720756a57251ed45e2bec.jpg      IMG_9424.jpg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