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机关党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奋勇前进力量——广州市信访局开展参观疫情防控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6:38:19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战“疫”精神,展现战“疫”风采,凝聚抗“疫”力量,2021年2月25日,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和青年团员代表赴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把好国门,守护生命”疫情防控专题展览。局领导班子成员陆志英、刘怡、郭向明、路建航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专题展览由“党旗飘扬,守卫国门”“逆行冲锋,义无反顾”“暖心接力,一路同行”“抗疫群英,典型风采”4个版块组成,通过图片、实物展品、多媒体的形式和疫情防控时间线、跨部门精诚协作、前方后方众志成城等维度,回顾与记录了一年多来广州入境人员服务组闻令而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逆向前行的感人瞬间,生动地讲述了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感人事迹,同时也展示了中华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的抗疫精神。我局曾参与机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们在参观现场畅谈了体会,为同志们娓娓道来亲身经历的一个又一个或惊心动魄或无怨无悔的瞬间。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们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提振。目前战“疫”尚未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中汲取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勇气和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担当作为,贡献信访服务保障力量。

01.png

02.bmp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