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广州市信访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游园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 10:26:21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全体女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热情,丰富女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现代女性自立自强良好风貌,35日下午,市信访局机关党总支联合局机关工会、局机关妇委会、局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局机关和驻市人民来访接待大厅工作单位的女同志,在流花湖公园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游园摄影活动。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陆志英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家欢聚游园,一路欢声笑语,不时取景留影,虽有细雨绵绵,但丝毫淋不冷“女神们”参与活动热情,挡不住花丛中镜头前巧笑倩兮、流光溢彩身影。

图片1.png图片2.png

  此次活动,让女同胞们感受到了节日喜悦和组织温暖,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以更饱满热情、更积极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为广州发展添砖加瓦,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