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公开

反映芙蓉嶂天坛公园登山步径有汽车飞速行驶存在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08-21 09:30:00     来源:花都区芙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1、信访编号(信访)GZ20031800170

  2、诉求

  您好!

  花都区芙蓉嶂天坛公园登山步径不知不觉已变成“秋名山赛道”。众多郊游的家庭都自觉把车辆停放在芙蓉温湖驿站旁的露天停车场,然后步行约1小时到达天坛公园观景。然而,有些车辆直接开到天坛公园游玩,这些车辆下山时速度较快,路上都是行人,一不小心就可能导致交通事故!

  3、答复

  先生:

  您向我办提出的信访事项,根据《信访条例》有关规定,我办进行了调查处理。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反映后,我办立即安排应急中队前往调查,情况基本属实,具体情况如下:芙蓉峰路口值班人员为东方寺工作人员,进出芙蓉峰的车辆有东方寺工作人员车辆、施工方车辆与森防巡逻车辆。应急中队立即要求保安禁止无关车辆进入,进入车辆必须提醒车主车速不得超20,注意避让行人、注意安全。应急中队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强巡查力度,积极配合东方寺值班保安,一经发现马上制止并给予批评教育。

  我办也会继续重视该问题,积极听取意见建议,做好该路口的交通安全工作。

花都区芙蓉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