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公开

反映白云山黄婆洞水库水质需改善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31 17:30:14     来源: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黄石街道办事处

  1、信访编号(网上投诉)WT4401002020081108038

  2、诉求

  您好!

  本人经常爬白云山,偶尔见钓鱼场经营人员往水库内整包整包倒鱼饲料,使得整个水库富营养化,明显上游来的水和经过黄婆洞后下游翠竹苑的水性状完全不同了,经常路过见钓鱼场负责人员往水库倒鱼饲料,导致水体富营养!水体颜色肉眼可见变差,出于对广州的热爱希望广州变得更美,希望有人出来管一下,让白云山变更美,毕竟是广州的标志!

  3、答复

  先生:

  你反映的关于黄婆洞水库夏季发臭等问题,根据有关规定,我单位已按规定受理、办理,现将情况答复如下:

  8月14日,我街城管科管理组负责人到黄婆洞水库核查你反映的情况。经查,江夏经济联合社于2020 年6 月15 日收回水库管理权,并禁止人员往水库倒鱼饲料,同时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巡查水库,发现水库有“死鱼”情况,马上进行打捞。现场暂未发现发臭情况。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黄石街道办事处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