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公开

反映天河区远洋天骄小区到地铁口不方便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31 17:33:03     来源: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道办事处

  1、信访编号(网上投诉)WJ4401002020081110178

  2、诉求

  您好!

  我是天河区远洋天骄的住户,该小区到附近的地铁口(天河客运站D口)有1公里多路程,每天早上有好几百人都通过便民车去地铁口坐车,2元/人次,十分方便。现在有关部门以安全为由把便名车取消了,搞了中巴,但根本不经过小区!导致现在早上大量的居民通过滴滴打车,十分不方便,小区正门口还有公交车,十分拥堵!非常混乱!不仅如此,这种局面吸引了将近10辆三轮车过来拉客,事关千户居民的上班问题,请协助解决。感谢!

  3、答复

  先生:

  你反映取消远洋天骄小区便民车,替补的中成路便民车线路造成远洋天骄小区居民往返的困难的问题,本机关受理并发出受理告知书。

  经调查,小区物管公司已将业主们的类似意见代为反映给元岗街道办,元岗街道办工作人员及时将业主的意见反映给便民公交车营运单位。广州公交集团一汽公司高度重视,立即派员实地勘查,并于8月11日下午4时开通远洋天骄-天河客运站地铁D出口以及天河客运站D出口-谷裕市场两条专线。8月23日。经协调,该公司已配置一大一小车辆,对行进路线也进行了优化,运营时间为每天7:00-22:00,已初步解决群众出行问题,元岗街将继续督促该公司优化服务,积极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广州市天河区元岗街道办事处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