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公开

反映关于南沙区横沥镇旧南西街道路不平整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10 16:52:51     来源:南沙区横沥镇人民政府

   1.信访编号(网上投诉):WT4400002021091098919,信访时间:2021年9月8日。

   2.诉求

   您好:

   南沙区横沥镇旧南西街那条路因施工车辆出入,导致坑坑洼洼,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日常出行,希望政府能够与周边工地的施工方协调,对该路段进行维护,保障村民的日常出行。

   3.答复:

   先生:

   我镇收到你于2021年9月8日通过网上投诉反映关于“希望政府能够协调解决横沥镇旧南西街路段的养护问题,保障村民的日常出行”的事项。针对你反映的事项,我镇经调查了解,现将有关事项处理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你反映的信访材料后,我镇征收办将有关情况向中交南沙明珠湾区横沥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部反馈,并协调该项目部对你反映的路段进行修复。经了解,你于信访材料中反映的横沥镇旧南西街路段已于2021年10月6日修复完毕并恢复通行。

   特此告知。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南沙区横沥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4日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