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公开

反映山前旅游大道进出狮前村的道路有泥头车等施工车辆行驶速度过快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10 16:53:28     来源: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1.信访编号(网上投诉):WT4400002021102815249,信访时间:2021年10月26日

   2.诉求:

   您好:

   在山前旅游大道进出狮前村的道路,有泥头车等施工车辆行驶速度过快,对周边村民出行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建议施工单位加强管理,督促施工车辆司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及安全驾驶规则,不得超速行驶。

   3.答复:

   先生:

   我局于2021年10月28日接到您信访反映“山前旅游大道进出狮前村的道路,泥头车等施工车辆行驶速度过快”的问题。您所反映的问题属于应当适用信访程序以外其他法定途径处理的事项,根据国家信访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要求,我局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的诉求,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到现场约谈广州至连州高速公路花都至从化段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明确要求施工单位必须尽快对施工车辆司机进行管理及督促,确保周边村民出入安全。

   11月1日,我局再次到山前旅游大道进出狮前村的道路现场进行核查整改情况,途经该路段施工车辆已按要求安全行驶。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督促该施工单位加强管理,严格规范施工车辆司机驾驶问题。非常感谢您对我区交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2021年11月5日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