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案例公开

反映金碧雅苑社区垃圾分类点丢弃垃圾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2-01-10 16:53:41     来源:白云区鹤龙街道办事处

   1.信访编号(网上投诉):WT4400002021120532822,信访时间:2021年12月2日

   2.诉求

   您好!

   白云区金碧雅苑社区垃圾分类点有些住户不按时丢弃垃圾,希望相关部门多做宣传,并对不配合分类人员做相应的处罚、教育!

   3.答复

   先生:

   你反映“金碧雅苑社区垃圾分类点,有些住户不按时丢弃垃圾,希望相关部门多做宣传,并对不配合分类人员做相应的处罚、教育”的事项收悉。根据有关规定,我街立即派员处理,现将有关处理意见答复如下:

   感谢你对我街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街相关职能科室已督促金碧居委落实属地监督管理工作,责令金碧物业管理处要做好小区内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并作出以下整改工作:一是要加强辖内环境卫生流动保洁工作,及时更替垃圾收集桶,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避免堆积;二是要用多种方法,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率;三是要求物业管理公司联同街执法队、社区居委工作人员不定期到各投放点站岗督导,对不按分类投放的居民及时进行劝导,对情况严重者将按垃圾分类管理相关要求进行处罚。最后,我街职能科室也将会继续加强对小区的巡查督导,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和推进相关整改工作。

   专此答复。

白云区鹤龙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11日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