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全省社会矛盾与信访形势分析研判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5 15:35:51     来源:广东省信访局


  微信图片_20200318200532.jpg


  3月17日,全省社会矛盾与信访形势分析研判电视电话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近期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全省信访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岸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岸明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信访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抗击疫情与解决诉求两手抓、两手硬,及时研判疫情发展态势,积极调整工作方式方法,为我省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积极有效的信访保障,忠诚履行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彰显了信访部门的政治担当和为民情怀。

  陈岸明要求,全省信访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狠抓矛盾排查和源头治理;主动强化网上信访作为信访主渠道优势,快速高效解决好群众信访诉求;继续加大信访矛盾攻坚和类案化解工作力度,努力减少信访问题存量;夯实信访基层工作基础,积极主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今年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省直有关单位信访室(办、处)负责同志、省信访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信访局班子成员、市信访督查专员、各处(科)负责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