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17:08:35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3月29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通知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同志就全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广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推进“四个出新出彩”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凝聚和激发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强大力量的必然要求。要紧扣目标要求,强化政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坚决落实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坚决落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的重要要求,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信访工作方方面面;坚决落实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的重要要求,不断增强斗争精神,切实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坚决落实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要求,切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坚决落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扎实成效。担起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把握正确方向,树牢政治立场;坚持守正出新,狠抓任务落实;坚守为民情怀,强化公仆意识;坚持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01.bmp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