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广州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6:00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2021年4月9日上午,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为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市信访局五楼会议室举行。讲座由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黎明泽主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和班子成员及局全体党员干部现场参加培训,各区信访局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同步收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陆志英主持讲座。

黎教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阶段对党史进行论述,生动地把伟大党史历程概括为“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步走,辅以大量史实资料,深度剖析了我党百年奋斗征程,以新时期的新理论、新方位、新矛盾、新态度为切入点着力讲述党的历史,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讲座使我市信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坚守为民初心、牢记复兴使命,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为推进新时期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智慧和力量。

2021-4-1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广州市信访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png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