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青年爱读书 书香满机关——市信访局举办“青年读书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2:22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局机关青年干部职工理论武装和队伍建设,增强机关“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良好氛围,4月22日,市信访局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局机关“青年读书会”活动。局领导陆志英、郭向明同志,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及机关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青年爱读书 书香满机关——市信访局举办“青年读书会”主题活动01.png

读书会现场


    活动中,每名参会青年干部职工,都交流分享了读书心得,热情推荐了优秀书籍。有的还结合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以参与重要任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信访制度研究、日常一线接访等为切入点,分享精彩观点和感受,气氛热烈。局领导对活动充分肯定,并作了点评与分享。


青年爱读书 书香满机关——市信访局举办“青年读书会”主题活动02.png

青年干部代表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青年读书会”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学习意识、提升了综合素质,营造了“书香满机关”的浓厚学习氛围。下一步,局机关团支部将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指导下,继续办好“青年读书会”活动,优化常态化学习制度,使不断学习成为青年干部职工行动自觉,切实提升队伍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贡献力量。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