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与宝贵经验》党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4 15:52:41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2021年5月12日上午,市信访局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与宝贵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授吴兆春作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和班子成员及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英主持讲座。

图片1.png

吴教授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风雨历程,生动讲述了党团结领导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斗争史和奋斗史,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贯穿讲座始终,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参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吴教授的讲座有深度有广度有厚度,通过这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和斗志,将继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全力履行好信访工作“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