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健步学习强信仰 矢志不渝跟党走——市信访局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17:56:20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局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近日,由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红安同志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前往海珠区琶洲新时代驿站、会展东新时代驿站,开展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健步行活动”。海珠区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参与了活动。


01.jpg


  驿站的“印象海珠”等展区用科技化、信息化手段全方位展示了广州“老城市新活力”,“融媒直播间”吸引大家纷纷在红色经典背景中智能合影……大家边参观边感悟党领导人民奋勇前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党群驿站便民功能点赞。马红安局长也结合工作经历,讲述了海珠区改革发展历史和近年来重点成绩,号召同志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勠力同心、敢想会干,争当信访工作的排头兵。

  随后,大家沿阅江路碧道健步前行,感受碧道以“阅江汇客·都市生活”为理念打造的融合水文化、海丝文化、岭南文化、会展文化为一体的市民休憩空间,虽不时有阵阵小雨,但大家心中笃定、脚步轻快。在琶洲新时代驿站,海珠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黄素平同志讲解演示了驿站各项智能便民功能,引起大家浓厚兴趣。同志们静心阅读党史电子书籍、认真观看党史学习短片,并通过“5G+VR”接受红色教育熏陶,感悟初心使命。之后,局第三党支部温程杰同志以珠江桥文化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微党课。最后,马红安局长在党旗前、珠江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再一次回忆入党初心、接受思想洗礼。


02.jpg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将党建学习和健体运动相结合,在健步中学党史、悟思想,深刻感悟到党带领人民满怀信心开拓奋进的磅礴伟力,接下来将以更强信心、更足干劲,坚持党建引领擦亮广州信访品牌,履行好信访部门“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继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广州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作出新贡献。


图片1.png


(市信访局 戴诗婷)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