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强化信访队伍素质 聚力信访百日攻坚——广州市信访局举办2021年信访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09 17:05:02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IMG_2560.jpg


  近日,广州市信访局着眼以考促学、以考补弱、以考强责,重点围绕迎接国家和省2021年信访考核,组织全市信访系统举办2021年第一期信访业务培训。市信访局机关干部,各区信访局主要领导、业务骨干,市直部门相关人员等共275人分别在主会场和15个分会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坚持明确任务与理清思路并举、对标对表与查漏补缺并举、提高素质与强化责任并举,旨在进一步推动全省信访局长视频会议关于开展“信访百日攻坚”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全面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志英同志作了开训动员,提出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学习、掌握要求,严守纪律、维护形象”三点具体要求;省信访局受理转办组业务骨干王利英受邀到场,着重就“着力提升初信初访事项办理效能”进行辅导授课;局机关各业务处(室)在消化吸收国家和省2021年信访考核方案、考核要求的基础上,重点就相关业务办理和迎考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讲解。通过培训,引导各级准确掌握2021年信访工作考核要求,自觉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推进信访重点工作落实,以过实过细的工作推动广州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