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参加“让法律走到群众身边”融媒体普法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4:52:22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已编辑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近日,市信访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广州市融媒体普法基地-中国(广州)超高清视频创新产业示范园区参加“让法律走到群众身边”融媒体普法体验活动。

   该活动旨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普法工作的有机结合,设立科学立法——“绿色家园”站点、严格执法——“测谎实验室”站点、公正司法——“安全驾驶馆”站点、全民守法——“禁毒模拟室”站点,借助新媒体形式,以生动化形式、大众化语言、沉浸式体验,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广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践成果,展示广州在打造法治城市标杆中的努力和进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形成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市信访局干部职工深度参与其中,亲身体验了垃圾分类、吸毒模拟实感体验、“空中遨游法护未来”等普法站点项目。通过参加本次生动新颖的活动,市信访局干部职工亲身感受新媒体新技术带来的普法新体验,近距离感受法治广州的魅力,感受到法治的温度和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