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组织开展信访业务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1-05 16:17:43     来源: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

   为进一步规范林业园林系统信访事项办理工作,提高办理质量,提升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及时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2021年12月28日上午,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举办年度信访业务培训讲座。培训讲座通过视频方式举行,机关处室人员在主会场、15个局属单位人员分别在分场听课,共153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讲座邀请了市信访局办信处薛长远同志进行授课。授课紧密联系林业园林系统信访工作实际,结合解读《广东省提高初次信访事项办理效能规定(试行)》,对信访事项办理流程、注意事项、“国满件”工作要求和指引、国家局信访考核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让办信人员熟悉和掌握信访事项台账填报、及时受理、及时化解、群众满意度评价等业务。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理水平,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推动信访事项办理,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提高群众满意率,为我市林业园林工作提供信访维稳保障。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