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好消息!行政复议法知识专项竞答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3-12-13 14:28:16     来源:中国普法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将举办行政复议法知识专项竞答活动 

  一 活动时间

  2023年12月1日至30日(共计30天) 

  二 活动平台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各地方普法微信公众号矩阵 

  三 活动内容 

  重点围绕行政复议法进行答题。 

  四 奖项设置

  个人优胜奖:共计7200名,奖品为每人20元人民币手机话费。 

  五 参赛规则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每10天为一个阶段。活动期间每天推出6道题目,每人每天限答一次。每一个阶段抽取2400名个人优胜奖,共计7200名,累计7天全部答对当天题目者可获得该阶段优胜者电子证书,同时获得该阶段抽奖资格,答题系统自动统计答题正确率,随机抽取。每个阶段的获奖名单均于该阶段活动结束后第二日公布,活动全部结束后,统一为获奖者充值。欢迎各单位有组织参加答题活动,活动结束后,根据后台统计数据,将选出组织活动好的基层单位进行表扬。

  六 答题办法 

  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行政复议法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答题步骤

  

  图片

    

  七 特别提醒  

  1.请务必填写正确的手机号,这样才能拿到奖品。

  2.答题前,网友须在个人信息页“所属地”的下拉菜单中选择个人所在的省(区、市)和地市,在“单位”栏填写个人所在单位,以便后台数据统计,作为优秀组织单位推选依据。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