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从化区举行信访“家文化”身边人身边事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14:11:15     来源:从化区信访局

  12月13日下午,从化区信访“家文化”身边人身边事宣讲活动在区检察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副书记雷宣云,区检察院检察长,市信访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和信访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播放了信访“家文化”主题宣传片,13位优秀基层信访干部代表围绕“身边人身边事”主题分享他们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现出从化区信访系统深入推进信访“家文化”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持续优化信访服务新理念,思想上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强化“亲情化”“规范化”“个性化”服务理念,让信访“家文化”在日常工作中可观、可感、可触、可用。

图片

  活动上,来自各镇(街)、区信访局、区检察院、区人社局、区法院等单位的13位宣讲员用精彩的演讲诠释了全区信访干部敢于担当、开拓创新、为民解难的工作风采,也进一步激励各级信访部门和广大信访干部坚定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把信访工作放到服务产业发展、“百千万工程”、“绿美从化”建设等全区重点工作中,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持续提升信访“家文化”品牌影响力,推动全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区贡献信访工作力量。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