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粤林汇聚暖冬芝行,助力百姓乡村振兴!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14:11:15     来源:增城区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上午,林芝市信访局党支部、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党支部牵头组织“粤林汇聚暖冬芝行 助力百姓乡村振兴”的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活动捐赠仪式在西藏林芝市朗县仲达镇解协村顺利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身着藏装的广东省信访系统援藏交流干部、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四级调研员林晓华将承载着广东人民爱心的1台全新时风250A拖拉机1.5万元购买牦牛过冬的饲草费捐赠给解协村村民委员会,并分享了来自爱心企业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党支部党员代表、增城区新塘镇团委和广州易美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团支部代表发来的视频祝福。解协村村民委员会向结对共建单位及爱心企业赠送了锦旗。

  图片

  “此次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爱的传递!表达了‘粤林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朗县政协主席宋步川在致辞中说。

图片

  林芝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贾百祥指出,中央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并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重要部署,为我们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新时代驻村干部,必须要充分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协助村“两委”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解协村发展争取更大的成绩。

图片

  “10月23日,我随林芝市信访局慰问组第一次到解协村慰问脱贫户,在开展调研时了解到村集体和老百姓的急难愁盼。1个多月以来积极协调各方力量,通过这次党建带团建结对共建活动,促成了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广东华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个爱心企业捐赠了拖拉机和饲草费,将助力全村44户农业生产的顺利开展。”广东省信访系统援藏交流干部、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四级调研员林晓华表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推进乡村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重要途径。

  图片

  身穿节日民族服装的解协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群培代表全体老百姓对参加这次活动的所有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结对共建的6家单位和2个爱心企业表示衷心地感谢,承诺一定倍加爱惜、维护用好农机设备,专款专用好牦牛饲料赞助费用,带领全体村民积极向上、奋力前行、脱贫致富,在现代化乡村建设之路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的农村生活。 

  参与这次活动的共建单位是中共林芝市信访局支部委员会、中共广州市增城区信访局支部委员会、中共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机关第一支部委员会、中共广东华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共青团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委员会、共青团广州易美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赞助单位是广东易美家园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华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协助单位是西藏林芝解协村朗县仲达镇解协村第十二批驻村工作队。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