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沈小革到市信访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5 18:06:52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图片2.png

  3月4日下午,广州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市“两新”工委书记沈小革到市信访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马红安,市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陈运则、谢志斌,市信访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沈小革一行察看了市人民来访接待厅、“幸福号列车”党群服务驿站、“老友记倾计工作室”等接访场所建设情况,对市信访局深度培育养成信访“家文化”、打造温馨和谐“信访群众之家”的做法予以肯定。随后,沈小革与市信访局领导班子、处(室)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听取了全市信访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市信访形势、工作经验和建设成果。

  沈小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重大改革决策理解到位、落实到位。要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理顺工作关系,加强工作对接,着力构建系统完善、高效运行的工作机制,推动信访工作融入社会治理现代化大局。要全面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深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提升信访为民工作质效,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