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走近检察蓝 共扬法治旗——市信访局到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7:29:29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近日,市信访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到海珠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研学。

  

  海珠区人民检察院曾获得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典型、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检察院等荣誉,在党建业务融合、机关文化建设方面成果丰硕。市信访局研学组在检察院同志陪同下,先后参观党建长廊、思想政治工作展示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四叶草”未成年人守护港等特色阵地,仔细聆听党建方法介绍、观摩成果荣誉、交流思路措施。通过这次研学同志们收获良多,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互学互鉴,共同为广州“二次创业”再出发、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