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走进楼宇党群服务站 感悟广州发展新成就——市信访局赴广州楼宇党群服务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17:46:33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市精神文明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宣传月”要求,市信访局于5月19日下午前往广州西塔、东塔党群服务站开展了“走进楼宇党群服务站 感悟广州发展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同志带队,局领导班子成员陆志英、刘怡、郭向明同志参加活动,局机关党员、职工踊跃参与。活动还邀请了驻市府办纪检组领导参加。

  在西塔“红棉心语”党群服务站,大家认真聆听广州市楼宇党建模式发展历程的生动介绍,通过多媒体装置了解该党群服务站为西塔工作的党员提供组织生活服务的情况。在东塔党群服务中心,同志们观看了珠江新城变迁纪录片,并跟随讲解员实地介绍凭栏远眺,切身感悟改革开放以来广州市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微信截图_20210416153944.png


  通过本次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沉浸式学习调研,深切感受到了新时代“科技+党建”新成效,为党领导下广州改革发展取得的光辉成绩而震撼自豪,更加坚定初心使命,为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开阔了视野、倍增信心和力量。


02.png


- 关闭窗口 -